close

◎代替



結婚不到一個月的小張,因車禍意外不幸去世了!妻子深受打擊,


痛不欲生。她丈夫生前的摯友志雄上前安慰她,


還說:「....願意代替他的丈夫....」妻子淚眼汪汪的問:


「但是會得到同意嗎?」


「這還要得到誰的同意呢?」志雄疑惑的說,


妻子:「當然是殯儀館啊!」


 


 



◎果真委屈



老王帶著狗兒從獸醫院回家,對太太說:「我們家的狗狗不太對勁,回家的路上不停地對我哀嚎,好像有什麼委屈想對我說似的!」


王太太看了一下狗狗,對老王說:「牠的確很委屈!我想,狗狗大概是想告訴你,牠根本就不認識你,因為你抱錯狗了!」


老王:「……」


 


 



◎是誰在想啊



客輪要沉了,領導搶了一件救生衣!


秘書提醒說:“領導,船上還有不少女人呢!”


領導怒道:“都什麼時候了,還想那事!!”


 


 



◎親愛的小聲點!



半夜,妻子從二樓走到一樓客廳,看到丈夫還在與賭友玩牌。


妻子怒駡道:“能不能讓我在自己的房子裡安靜地睡一會兒?”


丈夫“噓”了一聲,說:“小聲點,親愛的,這房子已經不是我們的了!”


 


 



◎遮醜



女:「你認為我哪裡最漂亮?」


男:「妳的髮型最漂亮。」


女:「為什麼?」


男:「因為它遮住了妳大部分的臉。」


 


 



◎知人善任



一家商店的老闆到警察局報案。


老闆:「最近有一個壞人常冒充是我店裡的推銷員,在鎮上騙了好幾十萬元,比我店裡的營業額還要多!」


員警:「太可惡了!我們一定會抓到他,把他關起來。」


老闆:「抓起來幹什麼?我想要聘用他啦!」


員警:「……」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爹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