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姓名:不詳,有人說是高砂國,有人說是Formosa,也有人說是荷蘭在台灣,東寧王國,清帝國在台灣,日本國在台灣,中華民國在台灣,ROC,當大家樂正在風行時亦有人叫Republic of Casino,聽說亦有另一個外號叫Republic of Corruption貪污共和國,Republic of Crazy瘋子共和國,遠東貿易辦事處,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,亞東關係協會,孫逸仙文化中心,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,台澎金馬,中華台北國,第二共和國,台灣國,台灣共和國,美國第51州,美國海外未合併領土…….各種名稱不勝枚舉,增加尋找的困難度。

年齡:推論應該有四百歲多了,雖然這個島上有很多什麼王爺,千歲,法師,上師、上人、大師,帥師,包括三百多尊不同神明等不一而足,亦曾經出現什麼臭頭仔公,蟾蜍公,時常聽到島上的人民喊萬歲,萬萬歲,最多應該不會超過一千歲。

姓別:如果沒有遭到閹割或做過變性手術,應該是查某(女)的,因為經常聽到島上居民若是心情鬱卒的時候,都唱「母親是良知,母親是正義,母親是你咱的春天……..」。

嗜好:喜好修憲,也很想制憲,正名,甚至渴望自己獨立門戶,逾半世紀以來陸續被外來講不同語言的包括海盜,強盜,流氓等輪姦後,再被冠上各種不同夫姓,迄今姓氏也不詳。據聞逾半世紀以來都不惜頭破血流,顛沛流離,傾家蕩產,妻離子散,犧牲性命,總是樂此不疲,不怕關,不怕抓,雖然啥咪隴不驚,但最怕反攻大陸,怕飛彈,有恐共症,直到2003年9月28日(公投鳥籠法通過後,因為國際警察阿督仔Uncle Sam不爽)才發現此路暫時不通,卻仍然執迷不悟,執意一意孤行。

家族病史:從以往的記錄來看,遇到須要保家衛國時雙腿發軟,替外來走路流亡政權賣命,卻勇敢無比,啥咪攏不驚,譬如替大清帝國怔討太平天國時,替日本帝國遠怔南洋,還曾經想替走路客政權反攻大陸,據說亦曾經因為國際警察Uncle Sam的旨意,考慮派兵援助伊拉克戰爭。

身體特徵:頭大面四方,肚大居財王,四肢發達,頭腦簡單,耐操、耐磨,疑似患有神精錯亂症,常忘記自己姓什麼,不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,連戶長是誰也都不知道,可是無論人在世界任何地方,都還能找到路,回到自己的家。最感到鬱卒的是,雖然鳥籠公投法通過了,可是鳥卻飛不起來,亦飛不出去。

心理特徵:根據日本後藤新平曾經診斷的病歷記錄,驚死,愛錢,愛做官,愛面子,受到外來土匪幫派政權影響甚深,疑似染上了「官」癌,為了做官,可以不惜傾家蕩產,花大錢買官來做,然後大力ㄟ錢,好睹成性,憨頭憨面,有時也頗富有愛心,遇有不同膚色黑人小朋友索討金錢,為了炫耀有很多外國朋友的面子,慷慨無比,被當成凱子也會樂得爽不退,迷信怪力亂神,遇廟即拜,跪求神明,遇寺就扣頭,像抬神轎啦!絕不落人後,看到神壇就起童,說是乩童,又像獅公,說是紅頭,又像尼姑,石頭公也拜,臭頭仔公也拜,蟾蜍也拜,好兄弟壞兄弟都拜,早晚拜,初一十五拜,初二十六拜,年頭拜,年尾拜,天天拜,不信蒼生信鬼神,就連辦案都迷信假藉神明的力量,超級迷信,一下說有人打壓,卻常跑去和打壓的人唱歌喝紅酒,一下說有人要打飛彈,一下又說要去和打飛彈的人餐敘,夜夜笙歌,喜好去北京廟朝聖,迷信膜拜北京廟會有好報應,常精神恍忽,疑神疑鬼,心神不定,每天醉生夢死,行屍走肉,曾經國際級名醫診斷証實,屬於世界上唯一的一種罕見疾病,症狀說輕不輕,說重嘛!好像還不致於沒命,藥引是有,只是藥方難求,除非能夠尋覓國際級心理諮商師。

◎ 如有仁人君子知其下落,或是有好心人士幫忙尋獲者,敬請惠予通報各地警察機關,或是直接丟到聯合國垃圾桶亦可,只要能進到聯合國就行,敬祝功德無量,阿門!

授權委託刊登尋人啟事,礙於委託刊登廣告者財務拮据,廣告費自行負擔,為了發揮愛心,請大家幫忙找出身世,並請大力轉送,則功德無量!感恩吶!


台灣小留學生家長協進會(秘書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爹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